以 CSS 製作的迷你魷魚遊戲 — CSS Squid Game

一位開發者 Thomas Park (相信有不少開發者有用過他維護的 Bootswatch 所提供的 Bootstrap themes)曾推出了標榜純 CSS 製作的迷你魷魚遊戲 — CSS Squid Game

我相信許多人都已經看過 Netflix 前陣子很紅的韓劇《魷魚遊戲》,該劇中的許多角色為了巨額獎金,參與了生死攸關的遊戲。

今天,我發現了一位名叫 Thomas Park 的開發者(我相信很多開發者都使用過他維護的 Bootswatch 所提供的 Bootstrap themes)曾推出過一款標榜全由 CSS 製作的迷你版魷魚遊戲 —— CSS Squid Game:

https://thomaspark.co/projects/squid-game/

CSS Squid Game

該遊戲包含三個小遊戲:

  1. 紅綠燈 / 一二三木頭人
  2. 椪糖
  3. 墊腳石橋

這些遊戲都非常簡單,雖然並不花俏,但我還是花了幾分鐘的時間體驗了一下!

Red Light Green Light

Dalgona

Glass Bridge

以下是遊戲成功與失敗的截圖:

Win 前兩個遊戲相對簡單

Lose 最後一個遊戲我嘗試了許多次

我成功通過了所有三個遊戲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