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瀏覽器獲得 Wordle 答案方法

今年一月份,Wordle 的猜詞成績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成為一時之熱議。現在,我將為大家分享如何簡單地在瀏覽器中獲取當日的 Wordle 答案。

今年一月份,Wordle 的猜詞成績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成為一時之熱議。現在,我將為大家分享如何簡單地在瀏覽器中獲取當日的 Wordle 答案。

步驟

  1. 先去 Wordle 官網: Wordle - A daily word game
  2. 按下鍵盤的 F12 或者右鍵點選 Inspect 打開 Developer Tools.
  3. 然後找到 Console
  4. 輸入 JSON.parse(localStorage['nyt-wordle-state']).solution;

完成以上步驟後,就能看到當日的答案了。

題外話

有一天晚上,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,於是我創建了一個 Wordle Helper。這個小工具會根據你提供的信息,統計並找出所有可能的答案。但由於每次都需要輸入英文字母並選擇顏色,我個人認為這有些麻煩。這個工具的主要吸引點可能就是讓你可以快速地瞥見潛在的答案(0.5秒)並進行篩選。

在製作過程中,我發現 Wordle 將答案儲存在瀏覽器的 Local Storage 中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